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我的小秘密(看了别说shhh....)

最近我发觉我的胸膛很,一天比一天
深呼吸都很辛苦,动作大一点也,笑跟不用说,还是
我根过一个好朋友谈过,她开导我一些,让我不用这么辛苦,不过我真的要和父母讨论?
我还是担心这个那个的,如何和他们讨论呢?
我很担心我有心脏病,因为我的外公的那一边的亲人全部因为心脏病而去世的,这叫我如何不怕呢?
以前,有位医生告诉我,我有可能有“大劲包”,现在为我增加心脏有问题,怎能不怕?
我是一个怕死的人,当让怕病痛
我希望我能身体健康吧!
我知道有心的朋友会来visit my blog, thanks for visiting...^.^

4 comments:

  1. 嚄~ 就是我啦...(臭美)
    我觉得你还是赶快看医生为妙耶,
    每天担忧对身体不好的,

    支持你支持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 see doctor better la got preparation is better if not if u really got but duno u waste ur life @@ jkjk but really la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问楼上的,你们看得懂咩??为什么知道写什么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xthx... now ntg jor like snow yin said ... tahan ur pain then will ntg ! jus hope dun happen again...
    to ashley: thx for caring
    to meow: u curse me meh...(jk)
    to lobak: i really dunno what u talking about ..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