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乱乱的心情

在KL已经一个有多了,
assignment 一个比一个多,
累死了,烦死了,
要做又不知从哪个开始,
好烦哦~
此外,
有个男生的出现也让我心情很乱,
可能他喜欢我,
可能他耍我,
可能他对每个女生是这样,
可能是我的错觉,
他真的很善良,常常帮助每个需要帮助的人,
“他”常常在我身边出现,当我闷,无聊,有难的时候,
我........
该有什么心情........
该做些什么.......
让我的心情没那么乱呢?
谁能告诉我?

2 comments:

  1. 哎呀...怎么妹妹没有跟姐姐说的了?
    他对你特别好吗?
    你对他动心了啊?
    别想那么多,心情就不会乱了啦...
    顺其自然啦...
    能说的就是这句...
    不然就果断一点...
    直接跟那个男的解决...
    那么就不用那么烦了...
    但是...至于学业...
    妹妹,每个人读书都是这样的...
    我那时读书也是很辛苦啊...
    但是我还是挨过第一年了...
    现在我还有挑战噢...就是我还找不到工作...
    这个是我其中一个科目来的...
    如果完成不到我就要重读...又要给钱啦...
    我的朋友全部都有了...就剩下姐姐一个人啊...
    我什么都不能做...
    就只能等咯...
    唉...
    我还是要面对...
    不管怎样,我们还是要面对...
    关键就看你是以什么心态去看待...
    乐观点咯...
    我也只能这样做...
    那么,就让我们一起乐观看待每件事情咯...
    我相信会更好吧...
    加油咯...我亲爱的妹妹...

    薇薇安

    ReplyDelete
  2. Ooo...谁来的来问我。
    我可算是爱情专家呢
    HEHE^_^

    ReplyDelete